杜君良
青岛秋韵风疤痕整形专科医院专家顾问
男,1958 年6月出生,山东泰安人,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 军医学校。治疗烧烫伤、中医中草药抗渗润肤疗法科技成果专利技术发明人、原青岛公安消防医院院长。

在消防 从事烧伤治疗专业几十年,退休后自筹资金创建了君良烧伤医院,并担任院长。发表专著论文数十篇,研制发明了中医药治疗,烧伤的抗渗润肤疗法;获得个人发明国家技术专利,专利号(03119250.5)。

中医中药治疗烧伤3627例临床总结专著,获得国家三等奖。被卫生部健康教育协会授予《中华名医》荣誉称号,荣获世界卫生组织《人类医学成就终身奖》。现是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高级专家协会高级专家,山东省烧伤科专科委员会委员,山东省医师协会委员,青岛高级专家协会中医烧伤研究中心主任,青岛市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,青岛市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,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委员,青岛医防消毒专业技术中心副主任,青岛环境学会会员。青岛秋韵风疤痕整形专科医院专家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杭州路167号(杭州路派出所对面)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李雨蓉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疤痕治疗
  • 薛海松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疤痕治疗
  • 高声才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各部位瘢痕整形修复治疗、不同时期的瘢痕采取动态综合防治、眼周手术及失败手术修复术。自体细胞修复烧烫伤疤痕,烧、创伤后瘢痕畸形的整形修复,皮片与皮瓣移植、皮肤软组织扩张术及美容外科手术留下的疤痕等。
  • 杜君良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烧伤的抗渗润肤疗法,皮肤美容